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今(15)日宣布,5月6日登場的季中邀請賽將會使用11.9遊戲版本,並且選手們無法使用維爾戈與最新英雄出戰。

目前最新的《英雄聯盟》遊戲版本為11.8,除了將實裝新英雄關,也會針對部分現有角色的技能進行調整。雖然11.9新版本的詳細內容尚未公布,但是Riot已經先放出消息,早於1月份就實裝的英雄維爾戈這次還是沒有機會出現在季中邀請賽場上。由於他的被動技能「王權統御」會在遊戲中造成太多嚴重的Bug,因此官方決定暫時讓他繼續坐板凳。

《英雄聯盟》11.8版本將實裝新英雄關。 圖:Riot Games
 

另外,值得期待的是S10世界賽DWG的冠軍造型實體已經正式曝光,預計將在11.9版本中實裝。上路的Nuguri選擇凱能、打野選手Canyon選擇奈德麗、中路ShowMaker選擇逆命,ADC Ghost選擇燼,而輔助BeryL則選了雷歐娜,並希望可以做成《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中的佐佐木咲戀風格,本系列外觀以古希臘神為藍本,搭配上選手們各具特色的簽名,令粉絲們眼前一亮。

上路 Nuguri:凱能

打野 Canyon:奈德麗

中路 ShowMaker:逆命

ADC Ghost:燼

輔助 BeryL:雷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