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歌手采子因在《全明星》有亮眼的表現而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然而今(14)日卻被爆出她背叛閨蜜荳荳,和對方的男友何孟遠私下過於親密。兩人的超親密的對話曝光後,引發一片撻伐,兩人的共同好友元元、陳敬宣也都取消追蹤采子IG,而元元稍早更是發文,內容疑似是在諷刺采子搶了好友荳荳男友的行為。

元元14日在限時動態上發文分享了一段截圖,標題寫下「能夠傷害你的人,往往是你身邊最親的人」,內容說到「人與人走得太近,是一場災難,你總有一天會明白」、「最大的災禍往往是身邊的人製造的,有些禍害你的人,曾經還得到過你的幫助」、「你的錯覺恰好是他們傷害你的機會」,讓人不免懷疑元元這則貼文是在暗諷采子和何孟遠。

采子、何孟遠兩人被爆出私下的對話截圖,不僅互相說「我愛你」,何孟遠還寫下「想撲妳」,采子則回應「只想給你撲」,男方更大膽表示「妳會讓我愛你愛到不行」,超親密對話充滿濃濃愛意。此外,男方還曾煮湯親自送去女方家,而采子IG自介有一朵雲的表情符號,何孟遠日前更發文「看著天空那朵雲,我相信,我要射到你心裡去」被懷疑是在隔空示愛采子。

元元(中)和陳敬宣(左)為了挺好姊妹荳荳(右)都取消追蹤采子IG。   圖:翻攝自IG

元元發文疑似在暗諷采子和何孟遠。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