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由於武漢肺炎自中國本土爆發,甫加入《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的三支中國城市隊伍根本沒有感受到主場紅利就被迫從線上賽打起,所幸隨著中國政府自稱本土疫情趨緩,OWL聯賽官方也於今日宣布,杭州閃電隊、上海龍之隊與廣州衝鋒隊將於特定週期開放現場賽事,目前只剩成都獵人隊尚無表態線下賽事的規劃。

OWL官方中文微博今日宣布:「我們很高興的宣布,我們計劃於2021賽季在中國三座城市恢復現場賽事。我們會恪守重新引入線下賽事的承諾,但選手、粉絲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仍然會被放在第一位。」

首先是杭州閃電隊將於6月4日至6日舉行現場賽事,接著是上海龍之隊於7月9日至11日展開主場賽,最後是廣州衝鋒隊於8月7日至8日舉行線下賽,屆時這三個週次都將開放觀眾入場。

OWL官方中文微博也表示,為符合當地安全防疫政策的要求,目前計劃的所有現場賽事的場館都將可能削減入場人數,但這些要求可能會隨時發生變化。

目前五支位於中國的隊伍成都獵人隊、廣州衝鋒隊、杭州閃電隊、洛杉磯英勇隊和上海龍之隊,預計將前往各個比賽現場並登台競技;至於三支坐落於韓國的隊伍紐約九霄天擎隊、費城融合隊和首爾王朝隊不會以線下賽方式舉行。當位於中國的隊伍和位於韓國的隊伍之間進行比賽時,中國隊伍將在現場登台比賽,而位於韓國的隊伍將在我們的雲端賽事服務器上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