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職業電競聯賽2021賽季即將於4月16日開打,但季前宣布將從北美轉移到亞洲賽區的常勝軍費城融合卻遇到一些困難,旗下四名非韓成員全數都遭逢簽證問題,無法如期來到首爾備戰,而管理層向粉絲喊話「一個都不會少」並近日分別簽下Rascal、HOTBA以及tobi,至少在開幕週前湊齊先發六人名單。

過去一年以來遭逢武漢肺炎大流行,實施城市主場制的OWL首當其衝,儘管2020賽季在克難中如期落幕,但新賽季卻有不少隊伍,如費城融合、紐約九霄天擎與洛杉磯英勇,決定將戰隊基地自北美搬至亞洲,以躲避疫情尋求更好的發展。

人員流動正好是疫情大流行下最困難的部分,隊伍陣容擁有四名非韓選手的費城融合隊並無法在開賽前如願把所有成員聚集在韓國首爾,包括法籍主坦Poko、以色列籍攻擊手Eqo、丹麥籍攻擊手sHockWave與英國籍輔助選手FunnyAstro全都出現簽證問題。

這個意外也讓費城融合隊緊急得在開季前補足先發六人,因此依序簽下前舊金山震動攻擊手Rascal、前紐約九蕭天擎副坦HOTNA以及前首爾王朝輔助選手tobi,這也讓目前先發六人形成「全韓班」的態勢。

為了安撫粉絲情緒,費城融合隊也在前幾日特別發布一篇文章,表示陣中非韓選手與非韓教練團成員確實在疫情大流行的當下無法及時抵達首爾,同時工作團隊正致力於解決該問題,而短期方案將是補齊足以出戰OWL賽事的先發陣容,而長期方案不變,Poko、Eqo、sHockWave、FunnyAstro以及助理教練ChrisTFer依舊是融合隊大家庭的一份子,承諾會維持住此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