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福隆沙雕季要登場啦!今年將與華特迪士尼合作,推出皮克斯經典的沙雕展,預計將有45組經典動畫沙雕作品,胡迪、巴斯光年等多達15個經典角色,從5月28日登場,有近百天的展期,主雕更高達8公尺,還有互動式沙雕讓遊客化身成沙雕主角。

2021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將於5月28日至8月29日登場,展期長達94天,今年還將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打造亞洲第1場「重溫皮克斯經典」沙雕展,有45組經典的動畫沙雕,包括總是人氣不減的《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以及《蟲蟲危機》、《汽車總動員》、《靈魂急轉彎》等動畫,還有胡迪、巴斯光年、三眼怪等多達15位動畫經典角色。

除了有誘人的主題,還有費時20天創作高達8公尺的「玩具總動員」主雕,4座皮克斯主題互動沙雕,有怪獸大學、毛怪及大眼怪、汽車總動員和閃電麥坤,讓遊客可以走進沙雕,親自跟角色互動。

 

 

 

今年福隆沙雕季將首度與皮克斯合作打造夢幻沙灘。   圖:福容大飯店福隆店/提供

今年的沙雕季還有互動式沙雕,讓遊客可以融入角色,成為主角之一。   圖:福容大飯店福隆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