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印地安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老虎隊,台灣好手張育成在8局下二、三壘有人局面,代打上陣,可惜被三振出局,打擊率下降到2成14,印地安人終場以5:2贏球。

老虎隊主砲Miguel Cabrera近期進入傷兵名單,讓老虎隊在這系列賽被橫掃,印地安人隊牛棚則是撐住,這場先發Logan Allen,主投5局僅失1分,被打2安打,3保送,5三振奪勝。

印地安人打擊利用2局Jake Bauers敲出內野野手選擇滾地球追分,3局下Cesar Hernandez敲出右外野安打超前分數,6局Amed Rosario敲出雙殺打又追加分數。

8局大好機會,José Ramírez保送,Eddie Rosario敲出右外野安打,Franmil Reyes也補上適時安打再下一城,老虎投手保送Josh Naylor,Jordan Luplow被三振後,張育成上場,他纏鬥到第六球,才被滑球三振出局,隊友Austin Hedges也被三振,讓印地安人隊留下殘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