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華視「最正主播」宋燕旻有著火辣身材,她去年10月和交往4年的37歲導演男友柯孟融登記結婚。今(12)日在臉書報喜,並曬出絕美婚紗照,讓人相當欣羨。宋燕旻表示:「在去年的某天,轉換身分默默成為妻子了。今年三月,為了爸爸媽媽先在嘉義辦了婚宴,希望換了身分之後,能成為一個更溫柔的人,也希望,新身分體驗不一樣的人生之後,能對事物有不同的見解跟同理。」

去年10月27日,華視主播宋燕旻和交往4年的導演男友柯孟融,悄悄地於台北市松山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她開心地說:「去年因為老公挑在電影開機前的良辰吉時,跟劇組告假一天,在好姐妹跟公婆的見證下去登記。」上月宋燕旻也在嘉義老家,辦了場「長輩親友專屬」的婚宴,火辣的婚紗照跟著曝光。

宋燕旻透露,夫妻倆到現在,還是甜蜜得有如熱戀期,「從交往以來,我們的生活就很緊密地在一起,所以對於新身分沒有絲毫不適應,生活也沒太大改變。一直以來我最嚮往的愛情模式就是『你在鬧、我在笑』,很開心至今我老公還是很鬧,我笑到法令紋愈來愈深,很滿意這樣的狀態,希望能一直保鮮。」

不過宋燕旻也開玩笑透露,被求婚的過程既無驚喜也不浪漫,有一天她睡覺時,柯孟融突然衝進房間跪在床上卻欲言又止,她因為很睏,要對方「有話快講」,柯孟融才開口:「請妳跟我結婚、妳願意跟我結婚嗎?」她便爽快地說「好啊!」讓柯孟融笑得很開心。雖然夫妻倆都忙於工作,暫時不會生小孩,不過宋燕旻已經先凍卵,現階段就盡情享受兩人時光。宋燕旻也不忘喊話粉絲:「希望未來的日子裡,臉書的大家,可以持續支持換了身分的我!謝謝你們了。」

宋燕旻臉書原文。   圖:翻攝自宋燕旻FB

華視「最正主播」宋燕旻去年10月和交往4年的37歲導演男友柯孟融登記結婚。   圖:翻攝自宋燕旻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