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周華健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少年俠客」演唱會,由「十鼓擊樂團」揭開序幕,歌手齊豫則擔任嘉賓合唱「天下有情人」,齊豫現場還自嘲不是小龍女而是老龍女,逗笑觀眾。

周華健晚間的演唱會以少年與俠客雙概念延伸打造,開場先以經典武俠曲目搭配巨型布幕投影出的山水潑墨,營造出東方味十足的「俠客行」舞台。中場則時空跳躍到充滿科技感的「少年遊」,呼應演唱會主題「少年俠客」。

周華健除了演唱自己的招牌歌,也翻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紅塵客棧」、「鐵血丹心」等。齊豫相隔16年二度擔任周華健演唱會嘉賓,兩人合唱的「天下有情人」,也獲得觀眾掌聲不斷。

周華健在台表示,開唱前工作人員看到齊豫就興奮喊:「小龍女。」齊豫笑回:「什麼小龍女,老龍女了。」周華健笑說:「那我就是楊大過了。」兩人拿作家金庸的經典小說「神雕俠侶」大開玩笑。

周華健最後一首安可曲除了編曲加入教堂鐘聲及詩班合聲,舞台視覺也以立體的祈福卡片設計,周華健希望加上自己的歌聲成為「音樂卡片」,給予大家正能量並為世界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