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10)日主場迎戰巫師,面對表現火燙的「大三元製造機」Russell Westbrook和Bradley Beal,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賽前特別叮嚀球員防守端的佈陣,而一哥Stephen Curry是否能延續連續30 分紀錄也令人關注。
Westbrook近7場只有1場沒有達到「大三元」,神鬼表現令人無法忽視,Kerr稱讚對手,「他在場上就像龍捲風一樣,非常快且爆發力十足,即使你嚴加看防他,有時候他也能從你頭上飛過去,不可思議的表現。」
殷商連續缺席5場比賽的Beal終於在前天歸隊,今天首發亮相,面對這名後場利刃,Kerr也認為不好應付,「你要一直小心他的動向,不能全場只能用一名球員、一種方式來防守他,因為會守不住。」
不過除了對手表現出色外,勇士一哥Curry忍痛上場也繳出漂亮成績單,回歸後連續4場破30分大關,追平本季第3長紀錄,僅次於Beal在1月寫下的連續6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