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睡眠時間不一樣,人們辛勤工作,轉過看到是牠們睡得四仰八叉的模樣,而網友劉家琳在忙著搬家時,似乎打擾到家中貓貓的睡覺時間,自己一邊氣喘吁吁,自家貓貓卻露出無比哀怨的「愛睏」表情,讓她不禁想問:「都我在搬,你在累啥?!」。

這是虎斑貓:美男!(圖/網友劉家琳授權提供)

美男非常喜歡奴才~(圖/網友劉家琳授權提供)

這隻皮毛清爽的虎斑貓叫做:美男年紀不到三歲,名字當初餵養人所取,因為已經習慣這名字,也沒有特地更改。而這隻貓貓除了名字像韓劇主角外,個性也非常戲劇,平時性格撒嬌、黏人,常常自己跳上奴才懷抱,還會不矜持自己翹起屁,示意奴才該幫牠拍屁屁囉!但每牠想睡覺、或心情不好時,原本可愛的模樣會突然換一副面孔!這天奴才就忙著搬家,伴隨著東西進進出出,必定製造出許多碰撞聲響,而這聲音似乎驚擾到美男,讓牠立刻換了表情,大大展示著牠現在的心情!

美男:你好吵……(圖/網友劉家琳授權提供)

美男:我好想睡覺……(圖/網友劉家琳授權提供)

美男:你居然不擼我……(圖/網友劉家琳授權提供)

原先渾圓雪亮的眼睛在牠想睡覺時,突然像「降半旗」一般只睜開一點,累到極致的哀怨模樣,讓真正在勞動的奴才非常疑惑:「到底是我在搬,還是你在搬呢?」照片上傳社團後網友們紛紛解答到:監工也是會累累的~、「搬家那麼吵牠怎麼睡!、「我下班時ㄉ臉、「肉泥拿出來就精神百倍了!!面對最後一個留言,以下這張照片可以解答!

看來貓皇是沒那麼好打發的!

美男:好好吃……但我還是好累……(圖/網友劉家琳授權提供)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