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驚傳擄人命案,29歲曾姓女子8日獨自騎機車返回萬丹途中,遭一名男子追撞,刻意製造假車禍,隨即將曾姓女子擄走,親友找不到發動緊急協尋,今(9)天卻發現女子已遇害身亡,陳屍在一棟空屋。警方已逮1名55歲黃姓男嫌犯,全案還在調查釐清中。

警方調查發現,車禍發生在萬丹鄉大昌路一號橋路段,曾姓女子疑遭一名男子假車禍後擄走,直到今天中午,才在屏東市一處民宅發現女子的屍體。

據了解,死者曾姓女子是在一家手機通訊行上班的銷售服務小姐,長相甜美,黃姓嫌犯疑在購買手機過程認識後 ,多方糾纏,昨天晚上跟蹤尾隨曾姓女子,竟在萬丹鄉大昌將該女撞擊後,再載到屏東市水源街的空屋, 今天中午左右曾姓女子才被發現陳屍該處。

警方表示,黃姓嫌犯是在今天早上6點40分左右徒步到屏東分局民和派出所投案,告訴警方和曾姓女子發生車禍,並將對方帶走,但卻不肯說把曾姓女子帶到哪裡,甚至還在派出所呼呼大睡。

由於黃姓嫌犯拒絕說明曾女的死活和位置。警方研判案情不單純,發動地毯式搜索,並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最後根據曾姓女子的行動電話定位,才在黃姓嫌犯住家附近的空屋,尋獲曾姓女子的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