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有網友分享搭高鐵時,在車廂內遇到有乘客爆哭1小時,有一位「天使乘務員」當時蹲在旁邊替爆哭的女乘客擦淚並安撫她,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而這位女乘務員「An」的IG帳號也被網友翻出,最驚訝是她不只長相甜美,更有絕美的魔鬼身材,讓網友直呼「太辣了吧」。

網友曾在臉書爆料,搭高鐵南下時,發現有位年輕女乘客情緒不穩,坐在位置上不停流淚,經過一旁的女乘務員立即低聲詢問安撫,並蹲在乘客身旁幫忙擦眼淚,直到乘客到站下車,過程長達一小時,且都沒有一絲不耐煩,溫柔的模樣,在網上造成熱議。而這名「天使乘務員」IG近日曝光,她叫做「An」有近3萬粉絲追縱。

An不止人美心善之外,令網友最驚豔的莫過於她藏在制服底下的身材,熱愛運動的她健身、滑板、攀岩、衝浪都有涉獵,是個運動美女,她也經常分享自己運動照以及日常清涼的穿搭照片,大方展現美胸、細腰以及翹臀。網友也紛紛在她IG下留言「身材也太好!」、「好想要遇到」、「會不會太辣」。

高鐵「天使乘務員An」IG曝光。   圖:翻攝自ohgoodjobpal IG

她不只長相甜美,更有絕美的魔鬼身材。   圖:翻攝自ohgoodjobpal 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