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神蔡瑞雪2017年赴韓國參加選秀節目後,知名度大增,回台發展成YouTuber還進軍了戲劇界,演藝事業表現得非常亮眼。沒想到近日她在IG上傳一段上駕訓班的自拍影片後,引來不少網友大罵她是「未來的馬路三寶」。而今(9)日她也出面回應是經過教練同意下才自拍的,並未來真正上路也絕對不會做這樣的行為。

蔡瑞雪今日透過IG限時動態回應了新聞和DCARD網友的問題,她表示拍攝當天是清明節連假,整個駕訓班都沒有人,所以才會拿手機錄影的,並且錄影前也有經過教練同意。另外她也解釋會一直盯著鏡頭是怕手機沒錄到想確認一下,撥頭髮也是因為怕頭髮刺到眼睛或是擋到臉,並說到之後會把頭髮綁起來的,她最後也保證「大家放心,考到駕照後在路上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

蔡瑞雪4日在IG分享駕訓班日常,開玩笑的說「有人要叫車嗎?要給我五星好評」並提醒影片最後有彩蛋要看完。影片中,只見她將手機架在駕駛座前方自拍,倒車時還不時撥髮並對著鏡頭露出微笑,最後的彩蛋是手機不小心摔落,她馬上彎腰將手機撿起,讓網友直呼「太危險了吧,請好好開車」、「掉手機其實就是發生意外的前兆」、「是馬路三寶嗎」、「不能好好開車嗎」。

今(9)日她也出面回應是經過教練同意下才自拍的。   圖:翻攝自IG

影片中,她將手機架在駕駛座前方自拍,倒車時還不時撥髮並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