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韓流席捲全世界,南韓娛樂圈競爭激烈,雖然有許多人成功獲得巨大支持站穩腳步,但還是有許多為求成功想盡辦法吸引關注的團體。男團OnlyOneOf(온리원오브)這次以新歌《libidO》回歸,一段雙人舞成功引起關注,編舞動作嚇呆韓網:「這也太露骨了!」

OnlyOneOf出道2年,作品沒有激起太大水花,較為觀眾所知的僅有成員Junji幾乎無法看路的「遮眼長髮」,而他也曾表示是公司要求才會維持造型。這次新歌他們整體風格走性感路線,除了服裝直接以深V、露背西裝呈現,舞台後半段,成員Nine和Love的雙人舞中,更是先從隊友裸露的背部緩緩摸下來,接著更出現從胯下伸手往褲檔抓的舞蹈動作。

舞台一出驚呆韓網,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求關注也不是用這種方式吧,太露骨了」、「我看的好尷尬」、「成員好可憐,他們真的想做這種動作嗎」、「也許換個舞蹈動作會更好」、「他們公司真的瘋了吧」。網友也發現,這次新歌的歌名《libidO》本身就是「性慾、性衝動」的意思,非常直接的呈現方式,也讓不少人表示:「好吧,至少成功讓人記住團體名字了」。

編舞中撫摸團員背部、胯下的動作,都讓網友不太能接受。   圖:翻攝自YouTube 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