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咸素媛在2018年與小18歲的中國富二代陳華結婚後,因參加節目《妻子的味道》,為自己和節目帶來超高討論度,並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近日卻有網友意外發現陳華家的富商背景是造假的,昨(8)日節目組發表道歉聲明,宣布節目收官並提到確實有造假的部分,隨後咸素媛也發文道歉表示「感到很慚愧,真的錯了所以不會辯解」。

先前有網友發現節目中,咸素媛公開在中國豪華的婆家,其實是在租房網站上就能查到的別墅外,老公富二代的身分也遭到質疑。昨日,製作單位也出面發表立場表示「拍攝節目時因個人隱私問題,所以未能確認是否百分之百屬實,而造成部分誇大的內容,為此感到抱歉」,也提到很晚才得知咸素媛的相關拍攝內容過度誇張的嫌疑,對於毀損了製作節目時最需遵從的信賴原則,會虛心接受觀眾的指責與批評,並宣布會在13日結束這一季的節目。

隨後,咸素媛也在IG上發文承認在節目中的造假,並解釋爭議出現後沒有馬上承認,是因為顧慮到製作方的立場,並提到在組發表立場之前先發言是不尊重的行為,所以一直沒發聲明,並選擇了主動暫停拍攝。而對於造假,咸素媛說道「因為我也參與拍攝了過度的演出,這部份是我的錯,很抱歉,我不會多做辯解」,此外她也透露婆婆跟老公都因為此事件感到很震驚,並說到未來會深刻反省。

咸素媛在IG上發文承認在節目中的造假。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