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去年推出年度形象影片「屏東,總是多一度」,屏東縣長潘孟安今(8)日在臉書表示,該片在今年第三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JWTFF,Japan World’s Tourism Film Festival)獲得東南亞「Good Film」獎項。

《屏東,總是多一度》是屏東縣政府繼黃小玫「海與光(我們在屏東見吧!)」在首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勇奪最佳東亞影像獎後,再次獲得獎項。

縣政府表示,這次有1207件參賽作品,《屏東,總是多一度》影片,主打台灣的庶民人情味,邀請新生代女神温貞菱參與拍攝,從自然生態、人情溫度、宗教信仰、風味小吃、到夜市玩彈珠台射飛鏢,讓觀眾認識「原來台灣最美好的樣子屏東都有」。

屏東縣政府近幾年推出的多支影片曾獲得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

潘孟安表示,屏東多一度,連日本都感受到了,沒來過屏東,不算到過台灣,期盼疫情早日趨緩,歡迎全世界朋友,都能來到多一度的屏東。

屏東縣政府去年推出年度形象影片「屏東,總是多一度」,在今年第三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獲最東南亞影像獎。圖為影片主角溫貞菱。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總是多一度」影片,邀請新生代女神温貞菱參與拍攝。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

「屏東,總是多一度」影片,主打台灣的庶民人情味,   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官網

「屏東,總是多一度」影片獲第三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東亞獎項。   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