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排隊嗎?日本一名飼主養了兩隻貓咪,其中一隻白底虎斑貓日前做出一舉動在短短一星期就吸引超過293萬人次觀看,牠到底做了什麼事讓網友看了都紛紛表示:「拜託請握我的手!」。

白底虎斑貓「Jiro」自備一雙「白襪子」(圖/twitter @animacreation)

原來飼主養了一隻名叫「Jiro(じろう)」的白底虎斑貓,與另一隻黑貓「Tama」是好朋友,雖然兩隻貓咪同為5歲,不過Jiro目前已經來到7公斤,個性也較為淡定。日前Jiro躺在推主的大腿上,只見推主伸出手指,Jiro竟然伸出兩隻毛毛手、開著掌花一右一左緊緊地握住推主的手指,彷彿認真地在跟奴才「握手」!

這天Jiro窩在奴才的腿上,奴才伸出手指沒想到……(圖/twitter @animacreation)

Jiro竟然開掌花……(圖/twitter @animacreation)

而且還雙手緊緊握住奴才的手!(圖/twitter @animacreation)

Jiro:握了手,就要終身開罐罐給我喲!(圖/twitter @animacreation)

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網友看了都大嘆羨幕表示:「這手手也太可愛」、「請問可以排隊握手嗎?」、「天吶!好想握」、「整個人都融化了,我可以看一整天」、「心臟爆擊」、「好羨慕,我家的只會抓爆或開咬」。

Jiro:沒想到有這麼多粉絲想要跟本喵握手,人帥真好!(圖/twitter @animacreatio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