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渾身戰績,左邊耳朵受傷剩下半個、健康狀況大亮紅燈的浪貓:梅森(Mason美國的農村中被發現,就連救援志工見到都被牠「粗糙的外觀」給嚇了一大跳!但在破碎、硬派的外表底下,梅森卻藏有一顆柔軟、渴望愛的心。

這是梅森(圖/Instagram @pokeypotpie)

因健康狀況,身上有多處肌膚光禿禿(圖/Instagram @pokeypotpie)

一摸就會ㄘㄨㄚˋ下一堆毛(圖/Instagram @pokeypotpie)

梅森在外頭似乎度過了一段艱辛的日子,牠的健康狀況令人不禁搖頭。兩隻耳朵變形、雙頰有巨大疤痕皮毛成團脫落、牙齒搖搖欲墜,腿上也腫了一個大包,身體內部則是呼吸道感染。志工將牠帶回家時,也被梅森的模樣下了一大跳,當時牠全身油膩、布滿血珠體重不足個性一驚一乍,看到人們走會立刻躲起來,直到瞭解到沒有傷害牠的意圖,才會慢慢走出。

梅森在外經歷了許多我們想像不出的事情(圖/Instagram @pokeypotpie)

梅森模樣硬派,但在志工溫柔的照顧下牠漸漸打開心房,嶄露了跟外表完全不一樣的柔軟。現在面對人類的撫摸牠能坦然接受甚至看見志工坐在沙發上,梅森主動跳上大腿用眼神及肢體示意人類該摸摸牠,然後不停嘮叨叨地說話,彷彿有千言萬語想訴說一般。

毛髮都長出來了(圖/Instagram @pokeypotpie)

梅森:嘿嘿嘿!來摸我~(圖/Instagram @pokeypotpie)

在志工滿滿的愛和照顧下,梅森狀況越來越好,體重大幅增加、原本光禿禿的皮膚也重新長出光亮的毛髮希望這隻外表霸氣、內心奶萌的梅森,在未來能趕快找到一個真正屬於牠的家,與愛牠的人類共度接下來的每一天!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