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為女子偶像團體SKE48出身,享有巨大人氣的她,近年來積極經營社群平台,不只開設YouTube頻道,連抖音TikTok帳號也涉獵。她日前上傳一支15秒短片,一改火辣清涼的風格,穿上水手短裙制服超級清純,狂吸超過900萬人觀看,網友嗨翻直呼:「有心跳加速的感覺」。

三上悠亞在影片中身穿白色襯衫,用活潑可愛的蝴蝶領結點綴,下半身更以同色系格子短裙搭配,整體而言相當清純可愛,完全和過去火辣露點的大膽風格大相逕庭。沒想到如此裝扮配上音樂扭腰擺臀,竟意外吸引網友目光,短短15秒的短片有超過900萬點閱。

而看到影片如此受歡迎,三上悠亞更趁勝追擊,再換上另一套深藍色水手制服,上半身一樣包緊緊僅下半身穿短裙露出修長美腿,跳的也是一樣的舞蹈,新影片也迅速吸引550萬人點擊觀看,兩支影片讓她人氣暴漲。網友紛紛大讚:「果然是女團出身,目前看過跳得最好的」、「老婆好美」、「看得我心跳加速」、「真的好可愛」。

三上悠亞兩支抖音短片點擊率超高。   圖:翻攝自三上悠亞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