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列車2日發生出軌事故,造成重大傷亡,其中,罹難名單包括一名法國籍、兩名美國籍乘客;一名女網友表示,女兒哭著說,她國中的外籍老師不幸坐上這班火車,才27歲,「她愛台灣、愛學生」。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意外死傷慘重,身分辨認困難,死亡人數不斷修正,花蓮地檢署4日統計死亡人數為50人,包括美國籍駱盈盈、舒芮、以及法國籍的古查爾。

一名女網友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透露,女兒下午看新聞時,哭著跟她說「她國中的一位外籍老師,才27歲。愛台灣和學生,卻不幸坐上火車」。

她請求大家幫忙,用自己的信仰幫忙,迴向給美籍老師駱盈盈,「謝謝大恩大德,祝大家事事如意」。

網友紛紛留言「願所有罹難往生者靈魂得以安息」、「願主看顧她,跟隨主左右,阿門。」、「南無阿彌陀佛 迴向給太魯閣號的罹難者 願所有往生靈魂安息」、「南無阿彌陀佛 美國籍駱盈盈老師 不痛了!一路好走!耶穌基督引領您到天國得永生!阿們」、「老師一路好走 西湖的孩子永遠愛你 放心的走我們會想你的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