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寄生上流 Parasite》去年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SAG)最大獎最佳電影卡司獎後,韓國演員尹汝貞在《夢想之地 Minari》演出獲得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獎,她成為韓國史上獲頒這獎的首位個人演員,韓媒指出,尹汝貞的獲獎也為她演出的作品-夢想之地,奪下奧斯卡金像獎的呼聲更高。

去年,韓國電影《寄生上流》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SAG)最大獎最佳電影卡司獎,該電影也於去年成為美國演員工會獎成立26年來,首次獲頒最大獎的外語片。今年,韓國演員尹汝貞以個人名義得到該工會肯定,電影《夢想之地 Minari》演出榮獲最佳女配角大獎,並擊敗了眾多實力派的國際女明星,包括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演出作品為《絕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海倫娜澤格爾(Helena Zengel,演出作品為《讀報人 News of the World》)等。

這部尹汝貞演出的韓國電影《夢想之地》,今年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音樂,導演鄭李爍(Lee Isaac Chung)獲最佳導演提名,而一同演出的男演員史蒂芬連(Steven Yeun,最知名演出作品為電視影集《陰屍路》)和尹汝貞都入圍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獎項。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美國演員工會的獎項一向被視為「奧斯卡金像獎預告」,尹汝貞的獲獎,也讓她參演的電影《夢想之地 》呼聲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