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檢方今天證實,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第49名死者就是YouTuber「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吳享宸,吳母接受高市社會局慰問時表示,只希望台鐵跟包商要有良心。台東縣長饒慶鈴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吳享宸被「來去駐台東」計劃選中,原與市府訂於42日至413日到台東進駐,卻永遠也等不到他了。

今花蓮縣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上午證了網紅「心享事宸韓德凱文森」吳享宸,為太魯閣號事故中第49名罹難者。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人員在本日中午會同左營區長胡俊雄、警方前往吳享宸住處慰問他的母親,吳母曾表達她不理解為什麼台鐵要賣那麼多站票?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她傷痛的表示,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只希望台鐵跟包商要有良心。

台東縣長饒慶鈴接受訪問時指出,吳享宸經投稿「來去駐台東」後中選,原訂於42日至413日到台東進駐,但縣府人員2日上午在約定好的台東車站未等到吳享宸,沒想到永遠等不到他了。台東縣政府「來去駐台東」網紅徵選計畫,由縣府提供交通費補助、住宿、交通工具及每組網紅每日2000元工作費,與縣府合作進行活動行銷、宣傳台東重點政策,合作期間皆投了保旅遊綜合保險。吳享宸常透過「韓德凱文森」頻道分享生活點滴,形象陽光,1日才在IG貼文指出「沒關係,明天就真的離開都市裡,走一趟可遇不可求的旅行」,正是指這趟東部旅程。粉絲得知這個不幸消息後,也紛紛湧入他的IG留言悼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