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樂農農,小朋友玩瘋了!高雄市政府農業局今(3)日於高雄物產館舉辦「高農雄讚嘉年華」活動,一開始就有WOOVELY WOOLALA小女生團體帶著大樹金鑽鳳梨登場跳舞,可愛的模樣讓大家掌聲不斷!因應兒童節主題,這次特別讓小朋友實際體驗手作鳳梨豆瓣醬、鳳梨套圈圈等各式活動,有吃又有拿。現場還有農產品展售及試吃、豐富的舞台表演,還特別邀請到南區兒童之家的小朋友,一同來動手種菜,寓教於樂,現場氣氛熱鬧強強滾,大小朋友都直喊太有趣啦!

高雄市政府副秘書長郭添貴及農業局代理局長王正一也親自到場與小朋友同樂,郭添貴表示:「教育應該從小培養起,在活動中讓小朋友認識更多的高雄農特產品,對於新型態的農業文化教育是很棒的推廣。」更掛保證接下來將會配合不同節慶推出更多元的活動,內容絕對讓大家滿意。

另外,廚藝教室也是一大亮點,明天將邀請高雄唯一滇緬料理主廚朱秀英帶領民眾製作「滇緬鳳梨炒飯」及「滇緬蕃茄辣椒醬」,現場特別使用高雄147米及大樹金鑽鳳梨等在地食材,不用出國也可以帶大家來一趟滇緬風情之旅。接下來還有拿下世界麵包冠軍的吳寶春師傅、以及有「法餐南霸天」稱號的簡天才師傅加入教學陣容,隨時關注「高通通-高雄Super Go-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官方臉書就可以獲得第一手資訊。

高雄市農業局推廣在地農業不遺餘力,透過積極宣傳致力為高雄在地的優質農產品打響知名度,創造更高的收益,這次「高農雄讚嘉年華」獲得民眾好評,大家都表示,難得可以把城鄉距離拉近,展現不同凡響的高雄農事文化,也都相當期待接下來更多元的主題活動,可以在週末假期帶著家人一起來到高雄物產館走走,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

「高農雄讚嘉年華」活動在高雄物產館登場。   圖: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WOOVELY WOOLALA小女生團體。   圖: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提供

高市府副秘書長郭添貴(右二)與農業局代理局長王正一(右一)逛市集攤位。   圖: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