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中泰網友大戰」、「打拋豬放九層塔和番茄是死罪」等影片迅速爆紅的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林正輝)在最新影片中評點台灣早餐,他不喜歡鐵板麵、蛋餅燒餅油條,直言「不好吃」,其中他對燒餅油條最有意見,還批評說:「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

娘娘在影片中表示,鐵板麵根本沒有任何嚼勁,看起來加了很多胡椒,但實際吃起來味道卻淡到不行,讓他「受不了」;而原味蛋餅「這樣一坨冷清清」的,讓他直說「你怎麼會有熱情,你怎麼打起精神呢?」還嫌棄說,吃起來餅沒味道、蛋也沒調味,他不解問:「你們一大早就是要吃很清淡的東西對不對?」

娘娘還狠批燒餅油條「就是很敷衍的一道食物」,就是把燒餅打開來然後放油條進去,她認為「完全沒有料理的概念」。對於一直都很在乎CP值划不划算的台灣人能夠忍受燒餅油條這種東西,娘娘傻眼直說:「它就是兩個不搭的東西,這個東西也太離譜了一點吧!」

另外鹹豆漿則被娘娘形容「看起來像是嘔吐物」,但是他也補充說,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噁心。鹹豆漿也和水煎包、花生厚片,被娘娘歸類為「不討厭它,也不會主動去買它」的早餐。而鮪魚蛋餅、米漿、豆漿、蘿蔔絲餅等餐點則獲得娘娘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