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議員要結婚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日)在臉書分享試穿婚紗照,她表示「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說什麼大家都不可能相信,但我還是得公開這件事,畢竟都已經……希望媒體朋友能留給我們一點小空間,謝謝大家惹」。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喊祝福、也有人疑問是不是愚人節,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還留言笑喊:「我要當花童」。

許淑華稍早於臉書分享試穿婚紗的美照,大露美背,並指今天雖然是愚人節,但她還是得公開這件事,並要媒體給他們一點空間。文章一出後,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留言祝福,也有網友說「今天議員po的文,我都不會相信的」,並大讚許淑華的婚紗照超美。

不久後,許淑華也在臉書下面留言回應:「哈哈~~超開心,很多人都被我騙了!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呦!這些是我之前參加台北外宿節的照片啦(其實有粉絲已經猜到了~~)現在台灣的結婚跟生育率越來越低,希望所有的情侶們加加油!」她強調:「至於我,真的還沒啦!純屬玩笑,大家別當真」,真的是愚人節的玩笑。

許淑華臉書全文: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節,說什麼大家都不可能相信 * 但我還是得公開這件事,畢竟都已經….. 希望媒體朋友能留給我們一點小空間 謝謝大家惹*~~

許淑華Hsu Shu-Hua 發佈於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