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想逼死誰啦!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五隻貓咪,其中兩隻三花貓「Pino」與「Lil」感情很好,經常做什麼事都在一起,不過日前兩隻貓咪卻因為紙箱而掀起一場「爭奪戰」,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推主@SHAKEhizi_BSK養了一對三花貓姊妹「Pino」(右)與「Lil」,兩隻貓經常做什麼都膩在一起(圖/twitter @SHAKEhizi_BSK)

原來這天Lil發現窗前有一淺紙盒,身為紙箱控的貓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地方,馬上將自己的身體蜷縮在紙盒裡呼呼大睡。這時牠的同胎手足Pino也看中這個紙盒無奈卻晚了一步,隨後發現Lil已經「塞好塞滿」完全不留任何空間,Pino乾脆將整個上半身「壓」在Lil的身上,模樣彷彿在表示:「你不讓我躺,我也不讓你好睡!」,就這樣讓自己硬是「隔空窩紙箱」!

日前Pino因為搶不到紙箱,竟然直接趴到已經熟睡的Lil身上!(圖/twitter @SHAKEhizi_BSK)

Pino:吼……都不分一點空間給我!(圖/twitter @SHAKEhizi_BSK)

Pino:既然這樣,我也不會讓妳好睡!(圖/twitter @SHAKEhizi_BSK)

沒想到過兩天,換Lil壓在Pino身上!(圖/twitter @SHAKEhizi_BSK)

Lil:換我報仇惹!(圖/twitter @SHAKEhizi_BSK)

來看一段Pino被壓後的影片~

 

網友看了照片都忍不住替Lil擔心表示:「下面那隻還有呼吸嗎?」、「貓真的很愛饋燒」、「喵:我得不到的你也別想好過」、「奴才不能多放一個紙盒嗎?」、「壓死人了啦XD」。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