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駁二上週末舉行「大港開唱」,吸引許多樂迷前往南部共襄盛舉,沒想到才結束幾天就傳出憾事。謎路人樂團在臉書粉專發文公開了主唱小賀的死訊,並透露接獲警方於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而該名死者經家屬確認,證實就是小賀本人。消息曝光後,讓歌迷感到惋惜不捨。

謎路人粉專在31日晚間發聲明表示:「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81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並提到3天前樂團才剛在大港開唱表演,結束演出過程後小賀的狀況看起來非常好,不管是團員還是經紀公司都認為表演在水準之上。沒想到在結束大港開唱後2天就發生憾事。

由於謎路人成員一直都沒有辦法聯絡上小賀,因此趕緊在31日報警處理,沒想到在報警的同時,也接獲警方通知,在愛河撈起了一具無名屍的消息,於是他們馬上聯絡了家屬確認,最後證實了該具無名屍就是小賀,也確認了他的死亡消息。而小賀的死訊一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留言哀悼:「好難過,一路好走」、「謝謝你用音樂留下的所有美好」、「去更好的地方吧」。

謎路人粉專聲明指稱,小賀曾有過一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所幸在團員與公司的支持下,他度過了艱難的日子,在經過一年多的努力,他的生活步上正軌,音樂的才華上也有驚人的發揮,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目前警方已經在釐清小賀的死因,希望在確認之前,呼籲外界不要多加揣測,造成家屬與朋友的二次傷害。

以下為謎路人公司聲明全文:

謎路人 Way of Puzzle
出力音樂 Output Music
聯合聲明
今天,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我們的主唱小賀 81 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
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他的狀況非常好,無論是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更鼓勵他要越來越穩定,大港開唱的兩天,小賀都跟著團員進出,也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由於大港之後兩日團員聯繫不上他,於是今日緊急報警處理,報警的同時也接獲警方於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於是協同家屬進一步指認,最終確認了小賀往生的消息。
過去,小賀曾經有過一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但在團員與公司的支持下,他度過了最艱困的日子,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小賀不僅在音樂上有了更突破的發揮,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
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因,在確認之前,請不要隨意揣測,任何網路上的流言蜚語,對小賀的家人與朋友都是二度傷害。
請大家一同為小賀祈求冥福,永遠記得他的歌聲與台上的姿態,那個從小帶著驕傲的翅膀努力成長的孩子,現在會成為每個人的翅膀,永遠守護著大家。
謎路人永遠都會是出力音樂的驕傲。
謎路人 Way of Puzzle
出力音樂 Output Music
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