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溪湖鎮3月30日深夜發生一起「斷根慘案」,40歲越南裔馮姓女子懷疑同居的52歲黃姓男子劈腿,竟涉嫌下藥將他迷昏,趁他昏睡時,持裁縫用大剪刀剪斷男方下體,再將生殖器丟進馬桶沖掉。黃姓男子經搶救生殖器僅剩1.5公分,恐終生難以行房。據悉,黃男平日以壇主為業,與前妻育有3個女兒,沒想到竟然慘遭新女友斷根。

被害的黃姓男子在彰化溪湖開設私人神壇為業,他向警方供稱,當時他吃了花雕雞麵陷入昏睡,直到清醒尿尿感覺到劇烈疼痛,一看才驚覺生殖器已遭剪斷。當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詢問馮姓女子生殖器去向,但她冷回「已經丟進馬桶沖掉」,因此只能趕緊將下體大量出血的黃姓男子送醫急救。

院方透露,黃姓男子經搶救生殖器只剩20%,約1.5公分,疼痛指數大約6分,程度如經痛、頭痛、運動傷害、牙痛,還好已脫離險境,並無生命危險,但其生殖器已經無法再接回,目前是設置輸尿管來協助排尿。不過,黃姓男子仍留有2顆睪丸,應該還是能勃起,只是礙於長度不足,未來恐難以行房,也難讓女性自然受孕。

據了解,黃姓男子離婚後,於前年10月認識小12歲的馮姓女子交往同居。馮姓女子在犯案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供稱男友疑似另結新歡,所以她煮了一碗花雕雞泡麵,並在裡面下藥,等對方睡著再剪掉生殖器,但現在很後悔。警方訊後依重傷害罪將她移送法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