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前陣子和圈外男友交往近1年後閃婚,並懷有6個月的身孕,初為人母的她渾身散發母性光環,期盼孩子到來擁有完整家庭。她也分享自己發現懷孕的過程「其實有點驚悚」,明明都有做好避孕沒想到還是中獎,前後共驗了6次她才相信:「真的中了!」

小甜甜挺著6個月孕肚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拍攝4月號封面,她形容發現懷孕的過程「其實有點驚悚。」雖然自己很喜歡小孩,也曾想過凍卵,但還是覺得應該要結婚後再懷孕比較好,「所以都有避孕,沒想到還是中獎」。

她也提到,本身的生理期就較不穩定,工作出外景又常需要玩水,所以她通常會吃延經藥或催經藥,不料這次吃了催經藥約3到5天月經一直沒來,為了保險起見小甜甜請男友去買驗孕棒,因為心裡覺得自己不會懷孕,即使浮現第2條線也不敢置信,一連驗了6次後她才真的相信懷孕了。

因為不確定男友和男友的父母會如何反應,讓她在告知他們之前十分緊張,好在男友聽聞懷孕消息很開心,立刻回她:「太棒了!以後就是一家三口了。」而男友爸爸也給予祝福,讓小甜甜放下心中大石,也馬上跟男友登記結婚。

自幼被父母遺棄、由爺爺奶奶撫養長大的小甜甜,在老人家過世後就不知道家為何物,直到現在一家三口才終於讓她有於有「家」的感覺,非常幸福。

小甜甜非常期待寶寶的誕生,渾身散發母愛光輝。   圖:嬰兒與母親/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