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蕭敬騰昨(30)日歡慶34歲生日!近年晉升為「斜槓歌王」的他,手搖飲、餐廳等副業滿地開花,沒想到趁著生日老蕭再度宣布新身分,將變身為「蕭師傅」跨界中國經營餐飲品牌,不僅如此,他的手搖飲也將進軍新加坡開分店,邁出在全球拓點的第一步。

因為蕭敬騰從小就非常愛吃麵食,他花了3年研發、打造出最新餐飲品牌《傅麵麵》,每種品項都有超過百名不同行業的消費者進行測試,不停優化調整後才推出。該餐廳將設點在中國成都最繁華商圈,且營業時間為24小時不打烊,就是想貫徹將美食帶給大家,用一碗熱騰騰的麵陪伴所有夜歸、深夜裡還在為生活打拼的夥伴。

而他的手搖飲品牌《署茗職茶》也要展開全球拓點計畫,4月份第一家海外門市將在新加坡開幕,再加上不久前新開的日料餐廳,蕭敬騰可說是將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除此之外,廣大歌迷每年生日都用公益的方式替蕭敬騰慶生,今年也不例外,捐助急需用品給萬華義光育幼院及台中育嬰院,並幫助院方更換2到4樓樓層的鋁紗窗及補修窗戶軌道,同時提供40個行動背包及保溫杯、一台大型紫外線消毒燈給院生,將滿滿祝福都化作愛心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