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董事長趙少康30日為響應活動,在臉書PO出自己做深蹲的教學畫面之外,甚至邀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起來挑戰深蹲,由於被趙少康點名的人都是藍營檯面上角逐黨主席的熱門人選,卻意外跳過了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對此,連勝文今在彰化市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覺得會做深蹲沒什麼了不起。

趙少康日前在臉書寫下,深蹲運動做得多,身體感覺更年輕!今天早上我也認真的做了幾組深蹲,不過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保持運動的習慣,每周都還會上健身課及晨泳,期望透過運動讓身體保持年輕!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幾個深蹲的「要訣」,希望大家能一起運動保持健康:深蹲重心不前傾、背部與脊椎保持直線、膝蓋朝腳尖、臀部發動腳跟站穩。

趙少康表示,為了能推廣運動及健康的習慣,我也打算「把這份蹲傳下去」,在這邊邀請三位國民黨的幾位好朋友共襄盛舉: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長期監督國政,從政履歷豐厚的朱立倫;關注社會公益,一路相挺的好友韓國瑜。希望三位好朋友能拍攝自己深蹲的畫面,並在臉書上邀請三位好朋友響應活動,鼓勵大家一起運動。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財富,只要身體健康,人生就有無限可能!蹲的越深、跳得越高、越能承重。

對此,沒被點名的連勝文受訪時提到,他平常都會去健身房運動做深蹲,不見得要在鏡頭前做,家裡也可以做,只要對身體健康有益的運動項目,他都做蠻多的,更不是只有深蹲這一項。連勝文強調,「會做深蹲沒什麼了不起的!」他沒被趙少康點名,他不覺得是趙少康故意遺漏他,趙少康也不會那麼無聊要故意漏他,應該只是剛好沒想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