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各地都百花齊放,一年一度的員林蜀葵花季也繽紛綻放,吸引很多遊客到訪拍照,今年蜀葵花季規模比以往更大,地點也搬到西區公園舉辦,蜀葵花的花期有1個多月,即日起到4月底都可以到訪參觀,最佳的賞花期間剛好就在清明節前後,目前約有1萬株、20多種顏色的花陸續盛開,現在來賞花還送種蜀葵花種子,可以自己回家種。

2021員林蜀葵花季正式登場,花季期間從3月19日至4月25日,每日的上午7時至晚上6時免費開放,不過實際花況還是要以現場狀態為主,一般來說蜀葵花花期有1個多月。

現在場內有淡紫、紅色、粉色、黃色還有純白等約20種顏色、1萬株左右的花朵,比人高的蜀葵花,一片花海就成了0.8公頃的巨型迷宮,讓人完全置身在花海中,而最合適的賞花期間,剛好就清明節前後。

目前員林蜀葵花季已邁入第7年,今年從南區公園移師至西區公園旁舉辦,由於賞花人潮增加,過去南區公園部分路段狹小,遊覽車進出不易,加上連年耕種,土地也需要休養恢復,所以今年改到西區公園舉辦,另外,由於4月12日為花田養護日,當日並未開放。

 

 

 

 

員林蜀葵花季-白色蜀葵花。   

員林蜀葵花季-花間小路。   

8員林蜀葵花季-粉紫色蜀葵花。   

員林蜀葵花季-粉色蜀葵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