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第二階段,有民調顯示,有24%民眾會出門投同意罷免票,與罷免門檻僅差1%,「刪Q總部」則積極拉連署,呼籲選民「距離罷免成功只剩一步之遙」。對此,陳柏惟今天(31日)受訪時回應,他每天的行程都非常滿,「如果我還不夠好,可能要找一個1天有48小時的人來當(立委)」,他會盡力、沒有後悔,這樣就好了。

對於中台灣水情吃緊,台中、苗栗及北彰化等地區自4月6日起將實施「供5停2」分區限水,刪Q總部批評,身為台中立委的陳柏惟,對於無水可用仍「結惦惦」,只會「大內宣」,關心新疆棉花遠勝台中,「這樣立委要你做什麼?」

陳柏惟表示,他是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委員,保護台灣、守護國防安全是他的責任,「我不認為我基礎工作做得比其他人差」。

陳柏惟指出,他將舉行中部地區供水的記者會,近期也已汰換選區內5處的自來水管,並積極與台中火力發電廠協商,提供場地給水利署做海水淡化設備;他認為,相信民眾有智慧判斷惡意抹黑或是有在做事情,他不能阻止人家說什麼,但就儘量做。

陳柏惟提及,說謊必須付出一些成本,但刪Q總部未曾澄清說錯的事,「不清楚刪Q總部的言論要對誰負責,但我身為立委,言論要對所有民眾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