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土耳其來台發展的吳鳳除了透過臉書,更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日常生活。台中捷運綠線從25日起恢復試營運,並將於4月25日正式通車,吳鳳也趕上熱潮,和老婆一起「開箱台中捷運」。影片中他提到來台15年來,認為台灣最大的改變就是「交通」,大讚:「進步速度超快」。

因為台中捷運開通後,台中高鐵站就變成三鐵共構,可以直接轉乘台鐵或捷運,讓吳鳳和老婆大呼超方便,目前只有綠線營運,從高鐵站出發,經18站後最遠可達北屯總站。不只他們興奮搭乘,在捷運上遇到很多旅客都拿起手機紀錄沿途風景,吳鳳老婆也特別提到台中捷運的博愛座是粉紅色的:「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搭乘捷運玩台中,吳鳳和老婆都大讚車廂夠寬敞、顏色可愛,沿途風景很棒,「第一次體驗還蠻好玩的」。而他也和網友分享,之前自己出外景時,台中還沒有捷運,「如果有人問我,來台灣接近15年最大的變化是什麼?我會回答:交通!」

他表示,台灣交通進步速度很快,現在台中有了捷運,且直接連結高鐵,不僅讓市民更方便,也讓很多觀光客很快就到市區。

 

吳鳳和老婆體驗台中捷運試乘,大讚便利又好玩。   圖:翻攝自吳鳳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