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詹子晴積極做副業,包含飲料店、餐廳等,擁有300多家分店,年收破千萬。對此,網紅陳沂質疑,年收不可能只有千萬,「怎麼算都覺得很唬爛」。對此,丫頭27日出席記者會時也做出回應,暗指有人在「蹭熱度」,連在場的黃子佼也替丫頭打抱不平「要向丫頭學習經商之道。」雙方戰火猛烈。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近年來事業有成,從飲料店跨足餐酒館,是擁有7個餐飲品牌的小闆娘。但一向直言的網紅陳沂昨晚(28)發文,對於丫頭「擁有334家店」的說法感到質疑。陳沂指出,若丫頭擁有334多家分店,手上至少要有上億金流,認為她一個通告藝人,不可能有這麼多錢,再者,丫頭若經營很好,最少每月進帳334萬,一年就是4008萬,不可能像她說的「年收只有千萬」。

然而,而丫頭也在前天(27)的記者會上首度發表看法,「是事實的東西不會特別回應,因為就是事實,沒辦法再多說什麼。」還表示「自己新聞上比較多版面,讓很多人會想要看看有沒有機會『蹭新聞』」。她表示很多東西是事實,就沒什麼好特別回應。對於被暗酸蹭新聞,陳沂則反嗆:「其實不用開334家店,我光『快樂冠軍』公司一年的收入就破千萬。」最後陳沂又酸說,「如果有基本成本攤提的人都知道ㄚ頭絕對是唬爛,所以我不知道要跟她學什麼?學習說謊嗎?吸引人來加盟?騙人的事我做不來!我只懂怎麼正當清白的賺錢!」

陳沂昨晚(28)發文,對於丫頭「擁有334家店」的說法感到質疑。   圖:翻攝自陳沂FB

陳沂表示:「我只懂怎麼正當清白的賺錢!」   圖:翻攝自陳沂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