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清明節連假即將到來,為了吸引人潮參觀,宜蘭傳藝園區除了有馬戲秀、童趣市集等特別的活動以外,連假4天(4月2日到4月5日),12歲以下兒童都免費入園,消費滿額還有抽抽樂。

宜蘭傳藝園區宣布兒童清明連假(4月2日到4月5日)12歲以下兒童都免費入園,而4月份安排5項活動要讓大家同樂,在4月2日到4月5日有真人大富翁、兒童大冒險和童趣市集;4月1日到4月30日有「傳藝童樂會」消費滿額活動和龜山島傳奇。

真人大富翁為全園區的實境闖關活動,將化身為寒窗苦讀的書生,在各指定地點闖關,最後金榜題名後可以去抽獎品;兒童大冒險為真人互動的馬戲秀表演;童趣市集為連假限定市集,適合親子一起同樂;「傳藝童樂會」消費滿499元,憑發票就可以參加抽獎;龜山島傳奇為無獨有偶劇團的表演,融入宜蘭人對龜山島的傳說和俗諺,刻劃動人的成長故事。

宜蘭傳藝園區入口處皆有設置酒精以供消毒,進入室內外展演場、資料館及表演館的遊客皆採實名制,也都需依規定配戴口罩。

宜蘭傳藝園區—文昌街。   圖:取自宜蘭傳藝園區網站

宜蘭傳藝園區—展示館。   圖:取自宜蘭傳藝園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