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整形外科機構選出「全球最性感禿頭男」前10名,沒想到冠軍竟由英國王子威廉奪下,讓不少網友笑說根本是英國人自肥,而勉強擠進第9名的巨石強森更在推特上搞笑表示:「請重新計票」。

具外媒報導,英國知名整形外科機構「Longevita」根據Google搜尋數據資料,在各類部落格、網頁上提及威廉王子是「最性感禿頭男人」的次數是1,760萬次,讓他榮登排行榜寶座,整整比第二名的拳王泰森(Mike Tyson)的880萬次高出一倍之多;第三名則是由「地表最強光頭」男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奪下。

緊跟在後是美國流行饒舌歌手嘻哈鬥牛梗(Pitbull),連「空中飛人」籃球巨星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都只排第5名。第6至第10名分別是,拳王梅偉瑟(Floyd Mayweather)、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玩命關頭》的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與馮迪索(Vin Diesel)。

然而排行一出讓網友十分不能接受,大呼根本是英國媒體自肥,數據不夠全面、準確。僅排名第9的巨石強森也在推特轉發新聞,搞笑要求要重新計票,更為高齡73歲的喜劇演員拉里大衛(Larry David)沒上榜抱屈。

拳王泰森位居第2名。   圖:翻攝自臉書

「地表最強光頭」男星傑森史塔森僅排第三。   圖:翻攝自臉書

馮迪索勉強擠進榜中,排名第10名。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