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語音社交App「Clubhouse」因採邀請制加上僅有iOS版,讓許多不得其門而入的網友大喊遺憾,官方承諾將推出Android版,至於何時問世,外媒搶先給出時間點,最快有望在今年春末夏初上線。

國外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Clubhouse聯合創辦人Paul Davison在每週例行活動中透露,公司正努力開發Android版本,大概還需要幾個月的時間,因此外媒估計,最快大概在今年春末或夏季就會有好消息。

Clubhouse 1月下旬曾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很快就會開始研發Android版本,但未承諾何時發布。不過,官方多次提到,支援Android版、讓更多人能夠使用,對Clubhouse的發展來說非常重要。

另一方面,Clubhouse的最大競爭對手「Twitter Spaces」一直在利用Clubhouse的劣勢來吸收龐大的Android用戶群。外媒認為,除非Clubhouse加快Android版本的研發速度,並取消邀請制,否則在用戶數上將被Twitter Spaces遠遠拋在身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