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鼠鼠的臂力好強大啊!日本一名飼主很喜歡寵物鼠,時常在IG帳號分享這些鼠寶門的生活日常,日前推主分享一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驚嘆,原來這天其中一隻鼠鼠想要越獄,做出的舉動讓網友都傻眼了!

寵物鼠站在罐子上,目不轉睛地看著眼前的伸縮桿(圖/IG @izumin5338)

鼠:這個距離……應該可以吧?(圖/IG @izumin5338)

影片一開始這隻倉鼠站在透明的箱子裡的罐子上,眼神專注地看著前方的伸縮桿,雙腳站立打量一下距離後,「一個跳躍」雙手緊緊抓住桿子,迅速地後滾翻兩圈。原以為牠會因為重心不穩而跌落下來,沒想到小倉鼠憑著堅強的意志力,立刻以雙腳「剎車」後以倒掛桿子的方式慢慢向盡頭攀爬,當牠爬到箱子邊緣時,牠使出強壯的臂力、加上兩隻小短腿用力撐住桿子,就這樣讓牠順利爬上箱緣並且成功逃脫!

牠一個跳躍,兩隻小手手緊緊抓住桿子(圖/IG @izumin5338)

沒想到竟然開始後空翻!(圖/IG @izumin5338)

牠趕緊用後腿「剎車」(圖/IG @izumin5338)

這根本在上演「不可能的任務」!(圖/IG @izumin5338)

鼠:耶~我脫逃啦!(圖/IG @izumin5338)

網友看了小倉鼠的越獄影片後都驚呼:「爬上來那瞬間有出現背肌!」、「不可能的任務要配上去啊」、「好厲害的倉鼠」、「莫非是功夫鼠鼠?」、「讓人驚嘆的旋轉與臂力」、「可以去參加比賽了」。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𝐼𝑍𝑈𝑀𝐼 💚 (@izumin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