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的高雄天空很音樂!市長陳其邁除進場觀賞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滿載測試演出「Play!」,連兩天的2021大港開唱也將到場,被問到網友敲碗想再看他的人體衝浪秀時,陳其邁連說兩次「不要相害」。

 陳其邁今天稍早在臉書為2021大港開唱宣傳,下午在海音館滿載測試前受訪時指表示,晚上會來,明天應該也會來,想聽的太多太多場了,美秀集團、滅火器、閃靈、拍謝少年都很精彩,買一張票,所有台灣傑出的樂團都到高雄,真的是俗擱大碗、賺到了,一次來可以把所有台灣的樂團做最精彩的體驗,很多樂團其實都很不錯,大家看喜歡什麼,來這裡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樂團。

海音館的門牌是真愛路,陳其邁說,要找真愛就來真愛路一號,會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跟自己喜歡的人,這是最漂亮的一個地方,尤其是在高雄的愛河灣,跟相愛的人到真愛路一號來聽真愛的樂團,真的是最羅曼蒂克的一個旅程。被記者問到會去閃靈場還是滅火器場,網友敲碗想看人體衝浪表演,陳其邁說「真的喔,不要相害,不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