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知名國際品牌宣布拒用中國新疆棉花,在中國爆發抵制浪潮,眾多藝人紛紛解除與相關品牌的合作,昨(25)日晚間台灣藝人羅志祥也在微博上轉發聲明表態「支持新疆棉花」,引來許多中國網友一片叫好並大讚他「真有心」,形象有望被洗白。

羅志祥日前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醜聞後,丟了中國節目的主持,演藝形象嚴重受創。消失了將近10個月的他,近日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努力復出,而這次中國爆發新疆棉事件,他也在25日當晚隨即在微博轉發官媒的貼文並寫下「我支持新疆棉花」,此舉引來許多中國網友的支持,形象有望從黑轉白。

中國網友在羅志祥貼文下留言紛紛大讚「不管什麼都是一條心,希望這條別噴羅志祥了」、「有點意外但又在情理之中,確實在國土問題上你一直如此,願你未來順遂」、「但凡國家利益有關的,每次你都第一時間支持」、「支持!你的政治立場一直很堅定」。

羅志祥在25日當晚在微博轉發官媒的貼文並寫下「我支持新疆棉花」。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