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G)I-DLE成員穗珍被指校園霸凌,受害者也包含演員徐信愛,其所屬社一直否認此事,穗珍更向徐信愛喊話,強烈要求對方出來說清楚。今(26)日稍早徐信愛在自己IG上發文說「雖然她不記得了,但確實曾被她罵和人身攻擊」。

徐信愛表示在二年級轉學到穗珍所在的中學後,為了融入班級做了很多努力,卻遭受了穗珍和同學長達兩年的校園霸凌,並指出穗珍只要在學校看到她就會和身邊的朋友一起發出咯咯地嘲笑聲、辱罵她「長這樣怎麼當上的藝人?」、「這個樣子被霸凌也是理所當然的」、「反正已經過氣了」、「老師到底是喜歡她哪裡特別禮遇她啊」。她也因為校園霸凌變成了一個內向的人,害怕與其他人相處,這也成為了她升上高中後的巨大阻礙。徐信愛表示這讓她知道了雖然沒有受到生理上的傷害,但語言暴力也能給人在心理上留下一輩子的傷痕。

徐信愛也提到,先前穗珍在校園暴力曝光後,多次公開表示上學時從未與她說過話,她也說「這是事實,因為她對我所做的只是單方面的侮辱」。最後她也向粉絲提醒,如果遭到校園暴力應該及早向周圍的人尋求幫助,並表示自己當初就是覺得事情過去了就會沒事,結果留下了難以忘記的痛苦回憶。

徐信愛稍早在IG上傳長文回應霸凌一事。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