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快時尚品牌H&M近日發聲明表示,因懷疑新疆地區少數族裔勞工遭壓迫,並宣布拒用新疆棉花。除了中國網軍抵制H&M,並對曾支持抵制新疆棉花的牌子展開獵巫之外,該風波連帶波及親共台人先後被迫表態「政治正確」,接連喊封殺H&M。

黃智賢說H&M看上去是支持人權,實際上根本是虛偽的品牌,過去曾找幼小黑人拍廣告,用猴子譏嘲黑人,她說這廣告歧視到破表,也引起過強烈抗議,這次拿新疆說嘴,黃智賢轟「用人權做藉口,打垮新疆經濟,讓新疆陷入失業貧窮,才有再度作亂,打擊中國」。

因此黃智賢反轟:「我不會買H&M的東西。我很喜歡吃新疆葡萄、饟、紅棗。新疆的棉花品質優異,我打算多買用新疆棉花做的衣物。」必須支持新疆,因為那是支持新疆人過好日子。那是支持我們的同胞,那是支持人權與正義,那是支持中國。

此外,黃安亦氣炸表示:「咱必須制裁反擊!H&M你敢找死,我們就敢埋,中國不吃帝國主義這一套!」而劉樂妍也火速發文輸誠:「從來沒有在hm花過一分錢的人,請舉個手?我真是對自己的先見之明,感到無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