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鄭文燦因出席中華職棒賽事被啦啦隊抬起來,讓他的體重成為熱議焦點。網紅名醫盾牌牙醫史書華透過臉書為鄭文燦體重護航,史書華貼出幾年前與鄭文燦的照片,並表示當他的體重為「90公斤」,而站在他旁邊的鄭文燦,確實明顯小了1號。

因出席中華職棒賽事被啦啦隊抬起來,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體重意外成為熱議焦點,逼得鄭文燦昨日不得不在臉書貼上實測體重影片,證實他為79.8公斤!讓眾多網友跌破眼鏡!盾牌牙醫史書華為證實鄭文燦所言不假,他特別貼上幾年前他與鄭市長的合照,並在照片旁邊註明自己和鄭市長出現在一場餐會上,特別與鄭市場合影留念。

史書華指出,這張合照在他的體重是90公斤拍的,鄭市長站在他旁邊明顯小1號。史書華還特別貼出他90公斤時半身裸照和現在的狀況做對比,昔日肥胖模樣頗讓人「驚」!他笑說自己沒有偶包的,這麼做只是為了要支持鄭市長而已。

鄭文燦昨日在臉書貼上實測體重影片,證實他為79.8公斤!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專頁

鄭文燦昨日在臉書貼上實測體重影片,證實他為79.8公斤!   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