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最美空姐」之稱的林佩瑤,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打出知名度,身材姣好、外型亮麗的她也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也不藏私,大方分享自己穿性感衣服時「集中」的秘訣,更自曝年輕時去夜店玩,NuBra(隱形胸罩)卻不小心噴飛,只好上空搖整晚,直呼「很涼」。

林佩瑤在Instagram上曬出多張性感美照,和粉絲分享自己過去糗事,她透露自己曾穿著寬鬆黑色大U洋裝去夜店玩,為了展現性感曲線就貼了NuBra上陣,沒想到才剛出門吃飯就感覺到胸罩不停滑落,只能偷偷用手扶胸部把它們黏回去。

等到了夜店狂歡熱舞時,NuBra終於承受不住噴飛,讓她當場超尷尬,隔壁男生還撿起來問她「這是妳的嗎」,林佩瑤完全不敢承認,「所以我一整晚都沒穿內衣在夜店晃…好涼」。

她搞笑表示自己本來想把這個秘密帶進棺材,但一直聽到別人有類似經驗,才決定講出來和粉絲分享,「好啦!我現在原地承認,當年Spark(夜店名)地上那副矽膠隱形胸罩是我的啦!」超丟臉經驗讓網友笑到不行,直呼:「這真的母湯啦」、「NuBra要慎選」、「那男的應該想著:妳就承認吧」。

「最美空姐」林佩瑤。   圖:翻攝自林佩瑤IG @linpeiyao

「最美空姐」林佩瑤。   圖:翻攝自林佩瑤IG @linpei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