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全球最賺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在IG擁有2288萬粉絲追蹤,身價3億的她是最有人氣的網紅,推出的品牌更是紅遍全世界,許多大品牌都搶著與她推出聯名商品。而昨天她在IG宣布生下第二胎,是一位可愛的小公主,並取名為Vittoria(維多莉亞)。

33歲的Chiara和音樂人老公 Fedez都在IG發文,公布終於迎來寶貝女兒的好消息,她貼出女兒的照片並寫下「2021年3月23日,我們的維多莉亞來了」。靠著穿搭文走紅的她,在孕期也經常分享生活,甚至在前一天才曬出孕肚照,表示寶寶已經39周了,隨時準備生產,沒有想到一天後就傳出好消息。而兩人還有一位剛滿三歲的大兒子Leo ,超可愛的外型和穿搭同樣萌翻不少網友。

而過去Chiara曾被醫生診斷患有「多囊性卵巢炎」被判定很難受孕,一度因此陷入低潮,幸好靠規律飲食和運動養身,在2018年順利生下兒子Leo,而現在女兒Vittoria出生,一家四口未來的生活也讓眾多網友非常期待。

33歲的Chiara在前一天才曬出孕肚照,而她還有一個剛滿三歲的兒子Leo。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