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月初生下第4胎女兒「朵拉」,目前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昨日在臉書曬出與老公吳東諺視訊照片,沒想到竟吸引粉絲留言以為抱兒子「斗宅」的人是女生。對此,她哭笑不得的在留言區說「看不出來抱斗宅的是吳先生嗎」,笑翻網友。

昨日剛生完第四胎的藝人白家綺曬出和老公、兒子視訊截圖並寫下「天氣變冷了,下雨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出門要注意安全喔」。畫面中可以看到一家三口非常甜蜜,但吳東諺似乎是裸上身視訊,把兒子「斗宅」放在胸前,一家人運用特殊濾鏡,讓網友紛紛歪樓表示「以為家綺是和女生視訊」,引起不小討論。

隨後白家綺在留言回覆網友「看不出來抱斗宅的是吳先生嗎」引發眾笑,網友紛紛表示「以為抱肚臍的是姐姐,想不到是爸爸」、「那個棉被蓋這樣,我以為是哪個閨蜜穿一字領抱著斗宅」、「真的看不出來,以為是那個姐姐啊」、「我以為是妳女兒」、「第一眼以為是黃小柔」。

昨日她在臉書曬出與老公的視訊照片,竟吸引粉絲留言以為抱兒子的人是女生。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