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了一組照片,這天推主發現屋內走廊有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感覺「案情不單純」於是沿著白地毯循線追查兇手,沒想到網友一看見「現行犯」卻噴笑表示:「太可愛,只好原諒了!」。

推主@kmkmgkn日前發現捲筒衛生紙被人拖出廁所(圖/twitter @kmkmgkn)

甚至拉到走廊變成一條「白色地毯」(圖/twitter @kmkmgkn)

推主這天一開門發現廁所的捲筒衛生紙不知為何被拉出門外,甚至穿越走廊形成一條「白色地毯」,由於衛生紙散落的方式很明顯是「人為」,推主「沿線追蹤」,終於在衛生紙的另一端發現「現行犯」、也就是自家的貓咪,兩隻毛毛手正緊緊抓著衛生紙「當彩帶玩耍」!由於牠睜大雙眼、一臉無辜的模樣,讓推主頓時「被融化」,只好摸摸鼻子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推主循線追查,在「白地毯」的另一端發現「現行犯」,竟然是自家貓咪!(圖/twitter @kmkmgkn)

貓:奴才你看,都是衛生紙勾到偶的手手!(圖/twitter @kmkmgkn)

 

原來貓咪平時就已覬覦衛生紙(圖/twitter @kmkmgkn)

貓:倫家什麼都沒有做喔!(圖/twitter @kmkmgkn)

推主將這名白地毯「製造商」分享在網路上,短短一星期就吸引超過4萬名網友喜愛,不少人笑說:「貓:是紙勾到我手手的」、「最後一張照片的眼神好無辜」、「衛生紙:我的錯啦,哪次不是我?」、「這樣看到也捨不得罵牠啊」、「可愛即是正義」。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