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桌球夫妻檔江宏傑福原愛婚變風波,昨因為江家一行人送返日的福原愛母親至機場,引發另一波關注。有日媒今指出,指福原愛因爆出外遇的新聞恐喪失小孩監護權,接媽媽回家,顯示離婚意志堅定。

昨江宏傑帶著一雙子女、父母及姊姊江恆亘至機場,親自送行動不便的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對此發出聲明表示,這個決定為2個家族討論的結果,她表示,先請江宏傑送母親至台北的機場,到日本機場時則由福原愛的哥哥去接。她說明,因為母親年紀大了需要有人照顧,但關於母親、孩子2家人進一步狀況,目前均無法透露,請外界見諒。

日本媒體對此相關關注,今《東京體育報》指出,福原愛可能明白離婚官司對她不利,有可能會喪失監護權,而孩子也習慣台灣生活,因此斷了搶小孩的念頭。

而福原愛接媽媽回家,代表離婚意志堅定。而曾想過將孩子接回日本的她,此次聲明中未有任何與小孩返日的字句,該媒體表示,應是因為爆出疑似外遇的新聞,目前立場不宜多說。

 

昨福原愛的母親返日,江家一行人送她至機場。對此福原愛發出聲明,表示這是2個家族的決定。   圖:華研國際/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