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解放軍爆出外遇性醜聞,正宮袁女爆料解放軍老公顧炎,與軍中「軍二代」沈靜雯外遇。不僅如此小三態度更為囂張,主動打電話恐嚇正宮離婚,告訴正宮與她老公多次發生性行為。小三沈靜雯不但沒有悔過心,還嗆袁女「跟他X只是想噁心噁心你」、「我自己也覺得爽阿」。

中國江蘇蘇州一名解放軍正宮在網路上發出有關老公外遇的文章,文章內容引發網友熱議,累積10億人次點閱。袁女遭到小三恐嚇,丈夫顧炎冷處理下,公公婆婆甚至怪她影響兒子工作,打電話罵袁女,動手打她,要她帶著兒子離開。求助無門的她只好跑去軍中部隊政委討公道,不料遭到顧炎狠砸手機與小三沈靜雯攻擊。事後顧炎反反覆覆說要和解,卻又寄離婚協議書給袁女。

袁女事後將所有錄音檔曝光,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坡。對此,東部戰區陸軍官方微博19日晚間發佈73181部隊紀委《關於我部顧某沈某違反生活紀律的查處情況》。2020年10月底接到顧某妻子舉報,顧某、沈某兩人婚外情,立即成立調查組進行調查,經查屬實,於2021年2月3日給予兩人黨紀處分,並調離工作崗位。且聲明,袁某、顧某3月上旬開始協議離婚,因協商未果,袁某12日凌晨發微博引起網友關注,經過溝通協調,雙方就有關矛盾問題已達成一致意見。

袁女在19日發文指出,目前已接受了道歉,權益得到了保障,當事人也已付出代價。

東部戰區陸軍官方微博19日晚間發佈73181部隊紀委《關於我部顧某沈某違反生活紀律的查處情況》。   圖:翻攝自微博